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316
置頂

生產照遭IG禁止,護理師挺身捍衛生育之美!

生產照遭IG禁止,護理師挺身捍衛生育之美!-生產照

過去幾年,常出現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網站,將媽媽的生產照移除或是對親餵母乳的照片進行審查的情況

然而,美國一名護理師Katie Vigos卻靠著自身與網路的影響力,讓Instagram重新審視自己的決策,成功解放生育之美。


因從事急重症相關護理領域,護理師Katie Vigos一向對生命的力量感到崇敬,在經歷了醫院自然產、在家生產後,Vigos體會到生育時回歸自然的美好與力量。當2013年懷了第三胎後,她決定開始「Empowered Birth Project」這個網站,並在Instagram等社群上分享自己懷孕的心力路程。

漸漸的, Empowered Birth Project凝聚了許多為人母的網友關注,成為許多人分享產前產後、生育子女的心得分享平台。自此,Vigos便會在這個帳戶上分享許多產婦的生產故事,提倡生育的力量與提供衛教知識。然而,她也發現當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生產照時,圖片時常會被標記為色情圖片,並遭到強制下架。

起初,她基於對Instagram政策的尊重,便只分享經處理過,或是避開敏感部位的照片。某天,一名助產師傳來了朋友的生產照,這些照片讓Vigos為之動容,也開始反思,這樣讚頌生育之美的照片,我為什麼不能放到 Instagram上?

她說:「當下我看著那張照片心想,我受夠雙重標準跟審核機制,這個東西必需出現在網路上。」

我在照片底下宣佈,我再也不會向這些色情審核妥協。一夜間,這成為這個帳號最受歡迎的照片,這也告訴我,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改變這個現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