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722
置頂

把幸福傳出去,天天分享領 LINE Points 25點!

把幸福傳出去,天天分享領 LINE Points 25點!-2019幸福企業

活動規則如下:

把幸福傳出去,分享特色福利拿點數(天天抽,每日抽出30組)

即日起,於幸福企業網站內找出您覺得最特別的公司福利,公開分享於您的FB、LINE、微信、Twitter。

並於每日集氣分享文回覆發佈連結或分享截圖,經審查後,每日抽出30組LINE Points 25點幸運得主。

 

詳細辦法

1.公開分享你覺得最幸福的企業,寫下他的特色福利內容至 個人FB、LINE、微信​、Twitter等社群平台
分享內容請寫上「撰寫文章推薦原因 」,可獲得 LINE Points 25點 (抽獎資格),每日抽出30組。

(請至幸福企業活動頁查詢想推薦的廠商)

2.分享必須為公開內容,不符合則拿不到點數。

3.不得抄襲或複製他人留言,如查證經由此情況,將不符活動 LINE Points 點數資格。

4.如信箱錯誤導致無收到 LINE Points 之情形,將視同放棄。

5.需登入1111會員,使用文章回覆系統回應問題,才能計算抽獎資格唷!

 

每日集氣留言範例如下:

我分享OOOOO企業,他的福利是OOOOO,以下為分享連結:(分享方式擇1即可)

FB→ https://www.facebook.com/OOOOO/posts/OOOOO

LINE→ 貼上分享截圖

 

>>點此進入集氣分享回覆發佈連結或截圖,參加活動<<

註1:01/11~01/22前參加活動者,01/22統一發出

註2:01/22後依工作天發出~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