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6285
置頂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每位護理師過年值班,背後都有著最深情的安排…(photo by rawpixel)

文 / 王文彤

「過年」是何等大事,畢竟是人一年中最密集花錢的一段時間,都要這樣花錢了,但家還是搶車票、搶假就是要回家過年,那醫院的工作人員怎麼辦呢?

醫院是 24 小時不能停的單位,大家開心圍爐時真的有一群人在醫院裡急救、照料、陪伴著患者,他們是醫護人員。

他們也想回家過年,但是必須為自己的工作以及患者負責。

說來矯情,但是真的!

每次大家抽籤過年班,大家雖各種情緒、想換籤,但真的沒有一個人說,我就是不來,除了大家對工作有基本的尊重之外,真的是會想著,不來上班那住院的患者怎麼辦呢?

護理師每一次抽籤班的背後都是對患者最負責的安排民眾不知道的還包含,護理師的配對,醫院每一個單位,其實不太會安排夜班都是非常資淺的護理師上班,那又要大家可以回家過年,又要能夠注意病人安全,這個班背後要盤算的真的是一種負責的態度。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
Photo by rkcr from flickr, CC BY-ND 2.0


每一個負責的護理師背後,都會有個體諒他們的家人他們總會為自己的醫護人員家屬,延後或改期行程。

丹丹是個剛進臨床不久的護理師,24 年來,頭一回除夕不能在家圍爐,丹丹下小夜回家都要凌晨 1 點多了,餐桌上留了是除夕爸爸最愛吃的大螃蟹跟雞湯。

其實家人越是體諒,丹丹心理越是不捨,不捨家人的體貼….

這就是許多護理師過年假,好不容易回家後的感覺…

你們也是嗎?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選讀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作者:王文彤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護理師職缺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醫師職缺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藥師職缺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 醫藥行政

護理師過年,背後有著最深情的安排…-王文彤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