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171
置頂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
(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文/生如夏花

凡是在職場上走跳,讓人焦頭爛額的事,肯定少不了,但不僅是「公事」,天兵、天然呆的「同事」,諸多讓人心臟病發的傻眼行徑,也可能成為摧折理智線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跪倒)

香港《東方日報》有一份從2003年瘋傳19年至今的報導(對!沒錯,就是19年!!)指出,根據瑞典林德伯格大學醫療中心所做的研究,顯示「蠢人原來跟香菸、咖啡因或油膩食物一樣對健康有害」,而且跟笨同事一起工作帶來的壓力,甚至還可能會引起心臟病發啊!

研究人員並認為,「壓力是心臟病發的頭號主因」,而每一天跟笨的人一起共事,就已經是「破壞性最大的壓力模式之一」了!

唉唷,我的媽!看到這裡,各位是否心頭一驚,不自覺捧著胸口呼呼呢?

今天是歡樂的週日,把握休假,好好放鬆身心靈,分享這篇報導提醒各位「修身養性」,千萬不要拿他人的過錯折騰自己啊!

人生苦短,看開,才能活得開心喔!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

>> 你呢,是在天堂?還是在地獄裡工作!

>> 踏上這條護理路,不喜歡了怎麼辦?


作者:生如夏花    文章來源:行銷企劃幫 新聞來源連結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中肯慘了,醫護人員上班怨念好深啊...-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