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190
置頂

宋仲基都跟宋慧喬結婚又離婚了,我還在寫 N3 ...

宋仲基都跟宋慧喬結婚又離婚了,我還在寫 N3 ...-RN
(圖片翻攝自tinhhoa.net)


一大早就來個宋宋離婚的消息,猶記韓劇太陽的後裔大約是 3 年半前瘋狂熱映,當時認識的小學妹克萊兒說要寫個 N3 闖一闖護理界,跟我說要我幫她指導一下,讓她早日登上 N3 寶座,我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果然,不負眾望的我們就時常聚在一起,追劇!意淫宋仲基也順便模仿宋慧喬的各種妝容,說好的 N3 呢?也不能全怪我們,畢竟看到穿著軍裝壯壯又笑起來懵懵的仲基,誰還想要查文獻?都怪他們這時候推播太陽的後裔。

 

然而,另一個小學妹茉莉,她一直有個國外夢,在臨床多久就準備多久的雅思還是托福甚麼的,她當時誇下海口,兩年後要在澳洲執業,我當時一邊截圖仲基的劇照,一邊跟茉莉說,先別說澳洲了,快訂位一下周六克萊兒下大夜我們來去吃早午餐。

 

時間來到周六的早午餐,茉莉說她月底要離職了,下個月底要去澳洲了,我們問去幹嘛?
 

茉莉:「念書考執照


看著茉莉這個才 25 歲的女生,堅定的眼神中透著一絲稚氣,但是她當時確實閃耀著光芒,不論她考上考不上,她已經在往夢想的路上了。而我已經佩服她了!

 

今年 6 月茉莉如願在澳洲的 Age care 工作,養了隻拉不拉多,住在有四面落地窗的別緻屋裡,約我們要去澳洲找她極樂澳洲。晚上她回頭追太陽的後裔,拍了劇照上傳群組給我們,說她想要轉移到韓國執業把仲基給辦了!

 

雖然茉莉是兩年後才追劇,那又何妨呢?

 

反正仲基跟慧喬還不是自顧自的結婚又離婚啦!

 

但克萊兒如今還在 N3 文獻查證中。

 

我們為什麼總跟機會擦肩擦腰擦屁股而過?

因為我們替自己找了許多藉口,就像克萊兒吧,她說因為要減肥所以太累沒辦法寫 N3,過陣子說因為病房缺人所以輪班輪到她一個字都寫不出來,但茉莉不也是這樣的情況下堅持不懈的3年補習家輪班生活嗎?

 

我們又為什麼替自己找藉口?
 

因為我們想要舒服點,然後把問題推給別人,推給環境,推給誰都好,反正不是自己的錯。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都不夠勇敢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