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56
置頂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於 107 年 12 月獲教育部推薦,參加國家發展委員會所辦理的「第2屆政府服務獎」競賽。經一番激烈的競爭,台大醫院新竹分院脫穎而出,獲取殊榮。並於 108 年 7 月 9 日(二)下午3:00由院長洪冠予教授帶領團隊出席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之「第2屆政府服務獎」頒獎典禮受獎。

 

洪冠予院長表示,台大新竹分院雖腹地狹小,但努力突破空間上的限制,提供竹苗地區民眾急重症醫療及腫瘤醫學照顧,為全國唯一能到外院接收轉診「救心」的區域醫院。另因應地區產業的特性,發展重金屬檢測服務,實踐世界公民對環境的責任。

 

長期以來深耕社區,接軌社區資源,延伸服務可近性,推動長照服務及社區健康促進活動。透過公私協力,發展早期療育服務,共同協助遲緩兒童成長。在創新服務方面,首創全國 24 小時全年無休除血栓「及時通」服務模式。實實在在扮演民眾的健康燈塔,使民眾能安心在地就醫,實踐新竹分院百年來守護地方民眾健康的承諾。

 

洪冠予院長指出,該院參與的是政府服務獎的「整體服務類」競賽,此次整體服務類共有96個機關參賽,篩選出 30 個機關入決審,最後由 18 個機關勝出獲獎。在「揮汗播種、歡呼收割」的同時,也期許台大新竹分院的全體同仁,持續秉持著「以病人為中心」的信念去服務民眾。在「政府服務獎」光環的加持下,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108~109 年的重點,在整合竹東分院和即將開幕的竹北生醫分院,發揮醫療服務及教學研究的綜效。

 

未來,可以成為台大醫療體系除台北總院外,最完整的教學、研究、醫療的中心,持續創新醫療服務。並且與鄰近產官學界建立溝通平台,共同推動台灣生技醫療產業、共創價值。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用細胞治療抗癌症 目前僅這2醫院能施行

有特殊體質的人服用磺胺藥,發生嚴重藥物過敏的風險提高40倍

 


圖片\文章來源: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護理師職缺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醫師職缺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藥師職缺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醫藥行政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榮獲第 2 屆政府服務獎-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