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413
置頂

hiv 檢查 感染會有的問題通通告訴你

hiv 檢查 感染後會有什麼問題?

hiv 檢查 感染會有的問題通通告訴你

Photo by camilo jimenez on Unsplash

 

 

愛滋病和梅毒都是讓人聞風喪膽的疾病,在很長一段時間,愛滋病、梅毒快篩在醫學上都是沒有任何治療辦法的疾病,

但是,在今天愛滋病的治癒、hiv 檢查也有很大的突破,hiv 檢查梅毒快篩這兩種疾病的可怕之處就在於,它們都是可以傳染的疾病。

那麼在hiv 檢查之前如何判斷自己患有愛滋病或者梅毒呢? 愛滋病有哪些典型症狀?

愛滋病簡單來說就是由愛滋病病毒(HIV病毒)感染引起的,是一種危害性和死亡率極高的疾病。

它把人體免疫系統中最重要的貫穿人體的淋巴細胞作為主要攻擊目標,大量破壞該細胞,使人體喪失免疫功能。

因此,愛滋病患者容易感染多種疾病,並可發生惡性腫瘤,最終導致患者死亡。

愛滋病的一般初期的症狀如同普通感冒、流感樣,可有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等。隨著病情的不斷進展,會出現越來越多的不適症狀症狀,當皮膚、黏膜出現白念球菌感染時,會出現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紫斑、血皰、淤血斑等。

當愛滋病病毒進展內臟器官,患者往往會有原因不明的持續性發熱,有時甚至三四個月都不退燒;還可出現咳嗽、氣促、呼吸困難、持續性腹瀉、便血、肝脾腫大,嚴重時還往往會並發惡性腫瘤。

這種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去hiv 檢查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