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104
置頂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
▲注意你是否每晚睡眠超過八個半小時、讓自己睡前做個小小的大休息等方式,除了改善睡眠品質,也能讓你在情緒和身體方面都漸漸感到神清氣爽,甚至提高免疫系統

健康醫療網記者/曾正豪報導

老化是每一個人都得面臨的過程,但與其擔心快速老化,不如想辦法讓這個歷程發生得更慢且更精彩;作者莎拉‧加特弗萊德醫生在根據《抗老聖經》書中分享七週的抗老療程,除了根據親身經歷,也經由千人實證所設計出來,透過七週的療程,幫助人重新編寫基因且調整身體,並解除、預防和逆轉五種老化因素,讓老化速度延緩,延長健康壽命。
 

睡眠能移除腦內有毒分子 助體內良好基因運作

七週的抗老療程中,睡眠則是其中一週的關鍵,主要是要讓體內能保持良好的計時基因運作;作者莎拉‧加特弗萊德醫生解釋,睡眠是大腦的沐浴時光,在睡眠時會將導致神經退化的有害及有毒分子全部移除,有研究顯示,睡眠時,膠淋巴系統會清除可能導致阿茲海默症的蛋白質,且速度比起在清醒時還要快,尤其可選擇以側躺的姿勢,幫助膠淋巴系統達到最佳效果。
 

睡前遠離電子產品 有助改善睡眠品質

此外,想改善睡眠的關鍵就在於遠離人工照明;作者莎拉‧加特弗萊德醫生在書中提及,自己也習慣在孩子上床睡覺後,蜷縮著身體在 iPad 上看書,但這樣的習慣反而讓她無法完整經歷睡眠的五大階段,甚至增加罹癌、三高等風險,主要因電子螢幕所散發的藍波長,在夜晚時會比其他顏色的光更容易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尤其光線越強,褪黑激素生成越大,更可能造成睡眠不足的後果。
 

改善睡眠品質 有助於提升免疫力

養成睡眠的基本流程第一步,就是不要在臥室裡放置電子產品,即使做不到,也應在至少睡前一小時,將它們放置在距離身體至少五英尺遠的地方,將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作者莎拉‧加特弗萊德醫生分享,包括注意你是否每晚睡眠超過八個半小時、讓自己睡前做個小小的大休息等方式,除了改善睡眠品質,也能讓你在情緒和身體方面都漸漸感到神清氣爽,甚至提高免疫系統。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 延伸閱讀

>> 國際趨勢!學名藥具戰略意義 專家破解學名藥迷思

>> 千萬美妝部落客崔咪走過乳癌真心告白:「從脆弱找回堅強」


作者:曾正豪(健康醫療網記者報導)  本文由 健康醫療網 授權轉載,原文請點這裡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護理師職缺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醫師職缺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藥師職缺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 醫藥行政

睡眠是最好的抗老方式! 用七週的時間延緩老化速度-人工照明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