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758
置頂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
▲每次為了一些小事情從很遠的地方跑回護理站時,心裡總會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photo by UN Women Asia and the Pacific on flickr, CC BY-NC-ND 2.0)

文/網友 (靠北護理師粉專授權)

檢驗科要發異常報告,第一站先打到護理站找護理師
檢:某某床,某某血鉀XXX,這個數字要發報告嗎?
護:我不是主治醫生,我無法回答,必須醫生判定,而且病人正在洗腎,這個血也不是本護理站抽檢的,我給你醫生的 call 機,麻煩你詢問醫生。
檢:可是我們都通知護理師,然後護理師問醫生,問完再跟我們說
護:所以我必須放下我手邊的工作,幫你打電話給醫生,然後再打給你告知醫生的決定。
檢:依照規定是這樣的。
護理師就從病人單位跑到護理站看全院分機,然後開始進變身傳話筒

 


某病人出院,開立出院藥物有問題
藥師:請找某某床的主護我要確定出院藥物,那個數量有問題,要確認
主護:可是藥檔不是我開的,是不是要找開單的醫生確認
藥師:可是我不知道他的電話,可以幫我問一下嗎?
護:全院的手機跟工作分配表,不是都有掛網嗎而且掛很多年了?不然你也可以找總機幫你轉接,我又不是接線生。
藥師:我不知道欸

 


也許在大家的心中護理師給人就是十項全能,所有事情找他就可以順利進行,但是臨床工作不是護理師全包,如果連自己的夥伴都搞不清楚,什麼事情全都找護理師,那就會造成護理師的負擔。

護理師多數都很善良也很熱心,有些工作他們可以幫你分擔,但是請不要軟土深掘,不要把所有責任都推到他們身上;也請護理師對自己不該擔負的業務大聲表達抗議,如果不懂拒絕非領域的人永遠搞不清楚,那種工作應該找誰。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 承認院內感染很難嗎?醫院別為面子,犧牲員工保障


※本文由 靠北護理師 粉專授權轉載,原文請點這裡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護理師就是包山、包海又包全院的「即時」萬事通-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