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0
置頂

研發替代役面試─黑特欣○科技

明明已經談好薪水、福利,最後卻被莫名其妙弄掉,學弟們,如果研發替代役想投半導體產業的欣○科技請睜大眼睛。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家公司的想法,還沒有這麼糟,面試題目不難,只要你懂數位邏輯、電子學和有英文能力就夠了,面試也和主管、人資談得很愉快,當天面試結束後,我還天真認為一切都很美好,希望能有機會到裡面工作,結果鳥事一周後就發生。

面試後沒幾天,我就收到公司的錄取通知,當時很開心的準備報到資料、和家人分享資訊,本來以為拿到這個offer的我,卻在幾天後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時候欣○科技的HR打電話告知,「因為公司高層對我的英文能力有其他考量,所以人事簽核被長官擋下,很遺憾要告知您,面試錄取無效,可以去面試其他家公司。」

聽到HR說完這段話,心中一把火就上來,這根本在惡搞求職者吧?當時接到這個通知,研發替代役時程已經跑到登陸階段,剩三天就截止,這個時候來電跟我說無效錄取,不是擺明弄我?

該公司認定我英文能力有疑慮,但是當天的考題我八成都會寫,剩下兩成也有一定的把握,用這種理由搪塞我實在很瞎,如果真的沒有要錄取的意思,何必浪費我的時間?學弟們如果以後要面試這家,真的要睜大眼。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