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317
置頂

中高齡徵才 廠商釋出年薪百萬主管職缺!

中高齡徵才 廠商釋出年薪百萬主管職缺!-中高齡

 

2017-08-18 17:1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勞動部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今天舉辦「中高齡現場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邀集26家友善銀髮企業,提供1千1百個工作機會,產業別包括科技、傳統產業及服務業等,有全職也有彈性兼職,其中還有年薪百萬元的中高階主管職缺,吸引5百多位中高齡民眾前往參加,媒合率達4成。

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主任余璦君說,資源中心除為銀髮民眾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平時也有許多工作機會等待銀髮族前來徵詢,中心為提高銀髮族就業後的穩定度,會與廠商合作,舉辦半日的求職者親赴工作現場體驗,讓銀髮族能充份掌握工作性質與環境,再決定是否上班。

余璦君說,今天在中和市民活動中心舉辦的「中高齡現場聯合徵才」活動,現場26家廠商均為與資源中心密切合作的友善銀髮企業,由於台灣逐步邁入高齡化社會,而且許多中高齡民眾在體力與精神狀態仍足以因應工作挑戰,廠商釋出的工作種類和職缺愈來愈多元。

徵才活動參加廠商,有海霸王需求高階營運主管,年薪可達百萬元,也有連鎖餐飲業開出月薪42 K條件招聘餐飲現場主管,就是想借重中高齡民眾擁有的豐沛人脈,或是豐富成熟的社會人際關係應對經驗,歡迎有意尋找就業第二春的中高齡民眾,到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接受職涯諮詢、掟定就業計畫、推介就業訓練等服務,電話(02)7730-8878。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