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0
置頂

成大寒冬送暖 邀長輩共進早餐吃健康

成大寒冬送暖 邀長輩共進早餐吃健康-最新情報

【台南訊】成大生物科技中心6日上午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邀請東區大福里、關聖里、南聖里、復興里等4個里近20位長輩到校共進早餐並品嚐生科中心技轉的保健食品,讓長輩「吃健康」。蘇慧貞校長也來陪老人家吃早餐、話家常,一再叮嚀天冷注意血壓,在歲末新年之際,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生科中心主任蔣鎮宇指出,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中心積極投入保健食品開發與研究,技轉後已有不少產品。大學的研發成果要與社區分享,早餐除了三明治與飲料外,還有蕈菇類多醣體萃取技術技轉並量產的燕窩、黑木耳、銀耳等保健飲品,要讓老人家營養加分。蘇慧貞告訴老人家,成大有研究的能力,有技術也有人力,成大會與大家在一起,讓大家感受到有成大真好,不能沒有成大。 

成大寒冬送暖 邀長輩共進早餐吃健康-最新情報

長輩們對於保健飲品大為好奇,拿起來再三觀看、交頭討論,在生科中心人員解說下,興趣十足品嚐起來,老人家私下說「有成大很幸福耶」。 

邀長輩共進早餐之外,蘇慧貞也致贈4個里各30份保健飲品以及生科中心與後壁區新東國小合作,採用益生菌、微生物有益菌生產的白米,請里長將成大的關懷轉給獨居長輩,祝老人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關聖里周瑩琪里長、復興里陳郭玉指里長、大福里里長陳錦秀在會中與大家分享社區照顧長輩的心得,包括透過供餐了解老人家的健康與近況,安排桌遊來延緩失智等。

 


資料來源:成大新聞中心
原文出處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