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47
置頂

回應彭淮南 林全:一例一休不會沒彈性

回應彭淮南 林全:一例一休不會沒彈性-一例一休
行政院長林全。(圖擷取自ETtoday)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23日表示,一例一修沒有彈性,最終可能失敗。對於彭淮南的說法,行政院長林全今天(24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一例一休不會沒有彈性,真正原因是立法協商時增加了不少規定,被認為缺乏彈性及過去勞動基準法有些缺乏彈性的規定被批評。

彭淮南:1例1休僵固化,影響就業

 針對一例一休爭議,彭淮南在記者會上表示,台灣勞動市場規範標準偏高,易造成勞動市場僵固化,影響就業機會,應採「彈性且安全」的勞工市場政策。

回應彭淮南 林全:一例一休不會沒彈性-一例一休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圖擷取自ETtoday)

林全:維持勞工工作、生活品質下,也讓企業界需求彈性化

 林全回應表示,立法過程增加的規定被認為缺乏彈性,不容易解釋清楚,當然也不必追究過去誰立法或為什麼有這樣的立法。

 他表示,行政部門面對目前的困難,會儘量讓企業界在減少勞工工作時間、維持勞工工作品質、生活品質的情況下,讓企業界需求也能彈性化,儘量去磨合,不影響勞工工作權益害生活品質。


 媒體追問林全和彭淮南是否有瑜亮情結,但林全並未回答隨即離去。

 

最新、最詳細「1例1休」資訊 & 最專業「勞資爭議」諮詢管道

請上【1例1休 有問必答】論壇

 

1例1休 有問必答

火熱論壇→https://goo.gl/WH59me

論壇導覽小幫手→https://goo.gl/aE5wJE

最新問卷調查→https://goo.gl/r525RL

一例一休輕鬆懂圖庫→https://goo.gl/3I1UIh

 

最新職場專業資訊,請鎖定 1111人力銀行 FB粉絲團 >> https://goo.gl/iEYJz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