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2097
置頂

人資必備!企業薪資計算工具

飛騰雲端

人資必備!企業薪資計算工具-試算表

因應1例1休新制,許多企業反應不及,關於薪資、加班、制度轉換…等等,都讓企業管理工具/系統的詢問度一時之間水漲船高,而該如何選擇好用的工具/系統,卻又成了另一門新課題。

1111瞭解人資/老闆們的需求,合作推薦優質企業管理工具/系統
想讓公司的薪資計算、人員管理更SMART,每月輕鬆算薪水,快來試試看!

人資必備!企業薪資計算工具-試算表

點此進入 飛騰試算工具 1111企業會員登入—免費下載

 

公司簡介:

飛騰雲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兩岸三地最佳 之HRM、HRD、EIP、BPM、KPI績效考核、教育訓練等等解決方案,累計至今已服務超過200家中大型企業用戶
為善盡社會責任並協助中小企業解決 1例 1休的困擾,2017 年與 1111 合作,提供40人以下中小企業終身免費使用”HR 薪資計算工具(輕鬆 EXCEL 版~三部曲之一) 。
此外,每週提供給廣大的人資夥伴最新的法規時事與案例分享
"飛騰週報"&”愛人資” https://www.facebook.com/520HR?ref=bookmarks

 

人資必備!企業薪資計算工具-試算表

飛騰雲端【1例1休三部曲之1:企業薪資計算工具(輕鬆EXCEL版)

工具特色介紹:

法規變來變去,手工計算加班費又容易出錯,導入薪資系統又很麻煩,您有這些困擾嗎?有鑑於此,飛騰雲端提供一套 "操作簡單免學習且免費"的薪資計算工具,幫助中小企業解決惱人的薪資計算!

"操   作   簡   單"  只要會打字會用Excel就學的會喔!!
"上   線   快   速"  只要將薪資結構與請假加班輸入,薪資就算好囉!
"計   算   正   確"  內含一例一休法規與驗證邏輯,計算免煩惱!
"終   身   免   費"  40 人以內企業,終身免費使用!
"後   續   昇   級" 後續提供一例一休三部曲之二: 智能考勤篇,讓HR連請假加班都不用手工統計,就會自動彙整算完薪水囉 ! (預計 2017 Q3 免費提供)

人資必備!企業薪資計算工具-試算表

"法規異動免費"隨著法規的變化,提供快速的系統修改應對,不懂法規也不須擔心!
(飛騰雲端為全台唯1立法通過之”前”完成休息日加班費計算,也是第1家完成”
休息日加班再請假計算”以及“特休日加班換補休”的法規升級速度第1快的廠商)
"完整擴充性"隨著企業規模成長,依照企業實際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歡迎蒞臨飛騰雲端 ~ 使命 :  1 站滿足 HR 的現在需要跟未來想要~  www.scshr.com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空班遇國定假日之衝擊
特別企劃:5/3函釋風暴
專題企劃:端午連假先休後補怎麼算?
專題企劃:簡單搞懂勞基法
107年度行事曆公佈 放假115天6次連假指南

勞資大平台
https://goo.gl/MbmGME

1手的1例1休快訊,請鎖定 1例1休 勞資大平台 FB粉絲團 
https://goo.gl/gtP2Pr

 

1111人力銀行&今週刊 一例一休聯合大調查
企業主/人資 點此填寫問卷:https://goo.gl/qccuK4
上班族/勞工 點此填寫問卷:https://goo.gl/GvGWuO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