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253
置頂

應屆畢業生政府給3萬就業獎勵金,1111人力銀行再加碼一萬元。

勞動部祭出的「青年就業獎勵計畫」也自6月15日起正式開跑,最高3萬元就業獎勵,現在1111人力銀行加碼送一萬讓你6666。

 

應屆畢業生政府給3萬就業獎勵金,1111人力銀行再加碼一萬元。-1111人力銀行

申請連結>>開始申辦

 

Q:申請資格?

A:於109年9月30日前,從事按月計酬全時工作及依法投保就業保險,於同一雇主穩定就業滿90日時,可申請就業奬勵。

 

Q:就業奬勵標準為何?

A:青年受僱於同一雇主,穩定就業滿90天,發給就業奬勵2萬元;持續穩定就業180天,再加發1萬元就業獎勵。

 

Q:南部到北部工作,可不可以同時申請青年跨域就業補助?

A:符合青年跨域就業促進補助實施辦法適用對象,屬年滿18至29歲,未在學而有就業意願且初次跨域尋職之本國籍青年,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經就業諮詢推介跨域就業,符合申請要件且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30日,除了可以領青年就業奬勵3萬元外,還可以依上開規定,向就業當地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青年跨域就業補助。

 

Q:自己創業或是工讀生可以申請嗎?

按照規定必須是有參加就業保險,且是全職勞工才可以喔!因此創業、工讀都不在獎勵範圍內。

 

Q:我工作到一半被資遣,還可以領取就業獎勵嗎?

A:因非自願離職,致受僱於同一雇主未滿90日或180日,於離職退保的次日起60日內再轉職就業者,可以繼續參加計畫。

切記離職退保的次日起15日內,以書面或線上通知工作所在地分署辦理轉職就業,並以1次為限。但是僅以1次為限。

 

Q:役男領得到嗎?

A:目前已經著手研議放寬條件

 

Q:就業奬勵標準為何?

A:青年受僱於同一雇主,穩定就業滿90天,發給就業奬勵2萬元;持續穩定就業180天,再加發1萬元就業獎勵。

 

接著,1111人力銀行一萬到底怎麼領?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