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78
置頂

轉換跑道遇瓶頸 找工作送1萬陪求職者轉職成功

轉換跑道遇瓶頸  找工作送1萬陪求職者轉職成功-找工作送1萬

【1111通訊社記者蕭惟珊7月21日報導】

找工作還有萬元紅包拿?1111人力銀行今年推出「找工作送1萬」活動,獲得業界、求職者熱烈迴響一致好評,今(21日)於台北馥敦飯店舉行頒獎儀式。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與企業代表共同贈獎1萬元紅包。現場得主之一,現任中國信託的櫃員余先生更是順利轉職成功,笑讚「1111陪我撐過工作撞牆期,也讓我發現對工作越來越上手!」對未來深具信心!

 

年後在FB、各大網路討論區引起一番討論熱潮的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送1萬」活動,5月底報名截止。為擠進這1千個名額中,活動農曆年一推出,年假期間就收到絡繹不絕的來電,轉、求職民眾熱烈回應。此次共計有1243人完整上傳資料報名,除一般高中職、大學求職者外,更有逾60名碩、博士來共襄盛舉參與1111人力銀行年度盛事。

 

「找工作送1萬」從2月16日開跑,參與的轉求職民眾中,包括有66位碩、博士、744位大學畢業、專科畢179位、高中職畢243位、國中以下11名,共計1243人上傳完整資訊報名成功,今(21日)日於馥敦飯店辦理頒獎儀式。

 

「不只是幫求職者找到工作,更要實際上給予支持,1111人力銀行陪伴所有的求職者面對工作大小事!」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表示,透過今頒獎活動,提供企業與求職者交流平台,也要聆聽、廣納上班族的意見經驗,這些都是1111繼續成長、前進的養分。

 

萬元得主之一,現服務於華聯食品的李小姐,則是透過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七天內迅速找到新工作接軌,考量能兼顧照顧家庭需求、通勤時間短,且公司同事亦好相處,「除了我本身業務負責範圍,也自發性幫公司設計網頁,跨部門齊力合作!」將結合自己行銷所長,盼能為公司多付出一點心力。

 

初踏進職場的應屆畢業生宋同學也分享自己工作經驗,尚在學時,她透過媒合實習機會投入到TVBS,現今更服務於知名電視台,負責商洽國外戲劇版權相關事宜,「我非常喜歡媒體業,也期待在新領域能好好發揮!」她透露,求職面試秘訣要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能提早到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時間充裕還可先勘查地形,以及整理好服裝儀容。


擁有信託、理財規劃、產險、壽險四張專業證照的余先生,也在今年3月透過1111人力銀行成功找到中國信託櫃員工作,「做中學」、「師徒制」的企業文化,讓他相當快速對新環境上手,因櫃員工作,需常常面對各種客戶問題,也讓他練就了耐心與韌性。令人欣羨的是,公司更提供最高上看八個月的年終獎金,他也笑說,謝謝1111人力銀行,「不但陪我度過工作的痛苦撞牆期,現在熬過來了,我也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新挑戰!」

 

此次申請者來各行各業,所學領域更涵蓋各個領域,除一般大家廣為熟悉的文、法、商外,還有如餐飲、觀光、文化藝術、藥學、食品科學、動畫遊戲設計、化妝品應用管理、競技運動、健康管理等族繁不及備載。超過千名來自各領域求職者都能在1111人力銀行找到適合的工作,發揮所學。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