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理想型💞
2020-04-05 14:33:55

中國科大視傳所 看板人物─施文彬

中國科大視傳所 看板人物─施文彬-中國科大

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所,是學校裡頗具特色的研究所,畢業校友在業界赫赫有名的為數不少,其中金曲歌手施文彬,最為各界熟悉。其實何止施文彬,天將品牌設計總監陳仕成、金曲主持人徐子雁、知名音樂製作人蘇通達老師、音樂製作人黃雨勳及周杰倫御用吉他手李庭匡老師,都是經典大咖。

儘管入學只需送交「書面審查資料」,但由於只招收七名學生,所以,大家比的是大學在校的作品成績,如果有國際賽事的參賽經歷,都會有加分效果唷!

所裡鼓勵同學考取相關證照,除設置證照輔導班,每張證照還發給最高六千元獎金。可以報考的證照包括:電腦繪圖、印前製程乙級、視覺傳達設計乙級、多媒體設計等。

至於出路,十分廣泛,電腦繪圖插畫、3D動畫設計、數位剪輯與特效、商業攝影等。

在校期間,在老師的輔導下,豐富你的參賽經歷,這些都有助於你未來求職提供成為錄取的利器。對於設計有熱情的朋友,中國科大視傳所是很棒的選擇。

>>看更多中國科技大學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台北校區)

>>看更多中國科技大學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新竹校區)

>> 看更多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