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5-17 10:18:38

中教大110級語四甲「時隧.拾歲」畢業展覽圓滿成功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110級畢業生自110年5月3日起至10日止,於求真樓的藝術中心舉辦畢業展覽。

中教大110級語四甲「時隧.拾歲」畢業展覽圓滿成功-科學教育與應用學系

此次展覽,以時光隧道為主題,定名為「時隧.拾歲」,比喻「在人生的時光隧道中,拾起每段歲月的亮光。」進入大學,好比進入了時光隧道,在這裡能夠學習到新事物、塑造自我,並從中成長茁壯。語四甲的同學拾起年歲所學,懷著最希冀分享與傳達的感悟與心情,攜手走向時光隧道的另一端,透過展覽六大作品主題:文學、書法、篆刻、繪本、教具和戲劇,將它們呈現在眾人眼中。

開幕茶會於5月4日下午3時40分舉行,除了語教系師生熱情參與之外,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大家長王如哲校長、師培處魏麗敏處長、秘書室王玲玲主秘、主計室郭玉梅主任、特教中心王欣宜主任、教育系陳延興主任、英語系洪月女主任、科教系李松濤主任、周振騋教官等師長也親臨祝賀,給予同學高度的肯定與祝福。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