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喵喵喵
2021-11-16 10:49:02

青年設計師大獎賽~

青年設計師大獎賽~-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s

作為一個與亞洲15國家/城市同步進行的國際級學生競圖,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旨在鼓勵台灣設計新銳向國際發聲,希望激發學生們為未來大膽想像、提出設計,落實以人為本的設計精神與方法,共創美好的永續未來。

對於全球性的疫情議題,中原大學同學曾明駿與朱子洋也提出新觀點「後裔—後疫情時代的子裔生活」,不僅考審視了疫情下不大興土木的永續考量,更由童心視角看待疫情的空間觀點,將疫情下的苦悶心理也設計進去。「最終還是要回到如何用設計專業精準的解決問題,全球很多人在做,AYDA是一個平台,讓大家看到台灣的設計。」

賀 !!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學系碩二曾明駿、室內設計學系碩一朱子洋 榮獲 2020「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s)「銅獎」

資料來源 :

https://cnews.com.tw/195210128a01/

https://www1.cycu.edu.tw/honor/list?type=2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7)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