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兜肯
2022-05-23 09:23:55

備審放什麼| future_rabbit_

備審放什麼| future_rabbit_-111學測

 

我是未來小兔,相信很多人在撰寫備審時常常不知道要放什麼才能讓教授更了解自己,今天我整理了幾個類別,能夠讓你的個人資料更井然有序喔!

 

備審放什麼| future_rabbit_-111學測


首先,分類是很重要的,我推薦把資料分成課內、課外、自己三個部分,他們就像三原色一樣,善用他們就能夠調配出七彩繽紛的高中生活,如果不知道怎麼分類的話,我整理出了幾個常見的類別,按照圖片上的類別選擇你的經歷,分項列點,若能附上照片就更棒了!把希望教授看到的特質放在最前面,並著重描述,可以增加面試被問到的機會,也能夠使人印象更深刻。

 

備審放什麼| future_rabbit_-111學測



再來,有些人在寫自我介紹時,會將能力與特質混用,這裡幫大家舉了幾個形容詞,可以挑選你喜歡的放在備審資料中,若能夠分項描寫適合這個系的特質,以及為了就讀這個系所培養的能力,將會更有條理也更具說服力。

偷偷預告一下,過幾天會有免費改備審的活動,歡迎追蹤我關注最新資訊!

#個人申請 #學習歷程 #讀書帳 #二階 #111學測 #110學測 #高中 #大學 #備審 #面試 #排版 #資料 #高分#個人特質 #台大#成大 #財金系#法律系 #會計系 #國企#未來小兔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 future_rabbit_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本文由 future_rabbit_ Instagram授權轉載※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4)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