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182
置頂

晨星半導體研發替代役企業說明會分享(交大)

晨星半導體研發替代役企業說明會分享(交大)-交大

【公司特色】
液晶螢幕顯示器控制、混合訊號IC、數位機上盒、顯示器相關、IP相機。
 

【薪資福利】
鼓勵創新,因此有專利獎金;提供高於市場水準之優渥薪酬,保障年終獎金、每年八月底以一定百分比作員工分紅,由考績決定;短期獎勵是看公司同仁表現,通過會獲得公司卡片儲值;福利如高額員工健檢補助、年度旅遊補助(約1萬)、電影票券、三節禮券等;每年不定期舉辦戀愛巴士、家庭日。
 

【工作內容】
數位/類比IC設計、影像/電腦視覺演算法、PI/SI/APR、SerDes/高速IO設計、軟體設計等。
 

【專業需求】
熟悉C/C++/Matlab、電子學、微處理機設計、CV/DL演算法、類比IC電路等,適合資工、電機、電子、電信相關系所。
 

【未來發展】
混合訊號IC設計之細部研究。
 

晨星半導體研發替代役企業說明會分享(交大)-交大

【Q&A】
Q:拿到預聘如果應徵其他家,預聘名額就會被吃掉?
A:是,但對公司有一定損失。
 

【學長分享】
電工碩90(目前為Mstar數位IC設計資深經理):之前當過實習軍官,對以後人脈有很大影響,畢業後當IC設計工程師;IC產業現況是跟紅色供應鏈與韓流競爭,而成立war room是為了大家比較好連絡;公司內保持好奇心、態度好、專業融入公司、培養革命情感、見面三分情;公司外有人脈可以知道其他公司的相關資料、PTT的資料不能完全相信、用Line群組連絡感情。
資工101(研替):大部分人以為Mstar做到天亮(其實不是),目前做RD軟體app的NETFLIX,幫FAE解決客戶疑難雜症,以及與其他大公司合作。
 

【個人感想】
從拿到研替相關獎項可以看出,晨星對研發替代役一直下了很多工夫;不過實力是一定要有的,感覺裡面的學長都很厲害。
 

(國立交通大學 光電工程研究所 林同學分享)


查詢其他場次 ↵
更多即時職缺 ↵
依科系找工作 ↵
學長姐怎麼說 ↵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