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7
置頂

資遣離職的該月還能使用四週變形工時排班嗎?

我是超過四年資歷的員工,在今年的三月二十五日被通報資遣,實際出勤日則是在四月七日,薪資及非自願離職證明的日期則是算到四月二十四日。

三月二十二日到四月七日,我只休一天(三月加班費照常支付,先前也經常為賺加班費而同意違法加班),沒和資方申請一星期兩天的求職假

四月本來有十天假,照四週變形工時來看的話,資方可以移動合計六天的例假日及休假日到該月的最後六天,等於我四月能強制資方在我離職前給假日頂多是四天(兩天例假日+兩天國定假日),這四天加上我四月出勤的七天共11天,再加上一個月最多八天的謀職假也才19天,19天還是少於離職日期的二十四日,這樣能代表我其實沒吃虧嗎?

還是說,我被資遣離職的該月不能使用四週變形工時的排班規則,強制一定要在我離職前給足10天的休假,這樣等於10天+7天(四月初出勤天數)+8天(謀職假),我其實是被資方虧掉一天?

謝謝。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