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6-29 14:39:01

新竹市高中職業務座談會在元培醫事科大光宇藝術中心舉行

       新竹市高中職業務座談會6/27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光宇藝術中心舉行,市府教育處處長謝傳崇主持,謝處長表示,新竹市在教育力各方面民 調都是名列前矛,同時在考上國立大學也是相當多,比台北市多7%,都是各學校校長等努力成果。

 

       今天業務座談在元培醫事科大進行,並將處各科室主管及督學都在此,學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座談及交流能夠充分了解。各校校長等都可以提出各種建議進行溝通。

新竹市高中職業務座談會在元培醫事科大光宇藝術中心舉行-元培醫事科大

       元培醫事科大校長林志城表示,學校都是高薪就業,以蔡元培的實利主義,讓同學們能夠在畢業後高薪就業,至少有40K,同時強調學校資源共享,勞動部補助在元培設置賈桃樂元培分館在醫護專類在11月將可啟用。同時學校有全球唯二的醫學影像博物館及cGMP製藥中心等都可以共享。元培並將作智慧精緻運動中心等,都將是很新穎的設施。

新竹市高中職業務座談會在元培醫事科大光宇藝術中心舉行-元培醫事科大

       接著新竹市高中職業務座談,市教育處各科室提出業務報告以及各學校提出他們的需求與建議。中午時分順利完成。

 

       參與會議者都對元培醫事科大有這麼好的藝術中心環境表示,元培能提供此環境開會真是很棒且很幸福,也讓他們感受到藝術氣息。

 

        元培並將會展文創學程所運用的3D印表機製作成品等展出,同時行動科技系也將ZEMBO機器人在現場做簡單導覽, 該機器人也能夠進行簡單導覽。另外也有VR虛擬實境等操作以及攝影棚。以及資管系電商平台設置等。且有為與會者檢驗視力。

新竹市高中職業務座談會在元培醫事科大光宇藝術中心舉行-元培醫事科大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大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