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4-13 09:48:26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台泰人才平台

根據1111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前往海外工作的意願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九成的上班族有意願到海外工作,主要原因來自於「薪資條件不好」。故此,外派成為現今社會的就業趨勢。
 
近年來,引起台灣民眾紛紜討論的熱們議題之一就是「低薪」問題。在薪資長期低迷的情況下,大多人才便選擇前往海外發展,尋求更具前膽性的就業機會,也就是所謂的「外派」。
 
「外派目標地」從先前的西進,漸漸轉向為「南進」,東協國家便成為台灣人前往工作的首選之地。其中,「泰國」更是受我國青睞的國家之一。「生活物價相對較低」、「生活、工作節奏較不緊張」、「能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等皆是台灣人響往泰國工作的誘因。最主要是「泰國」即將是東協國家未來的主要重鎮之一。
 
「泰國」這兩年來不斷推動新的經濟模式—「泰國4.0」。泰國政府為實現經濟大規模改革計畫,積極推動十大目標產業。泰國政府除了積極吸引外商對十大目標產業投資以外,更是將「人才」列為國家投資政策項目之一。以目前泰國台商求才的趨勢來看,大多往「業務主管」、「業務專員」、「國外業務」,以及「工程師」等專業人才招聘中。不妨將滑鼠移動到台泰人才平台的『外派工作』點進來看看吧。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台泰人才平台泰國外派人員
連結:https://goo.gl/27dyMs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台泰人才平台國外業務人員(駐泰國)
連結:https://goo.gl/34CtvD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台泰人才平台海外業務主管(泰國)
連結:https://goo.gl/6d2Y7c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台泰人才平台銷售業務工程師
連結:https://goo.gl/GaeZsW
 
現今求職趨勢轉向「外派泰國」?-台泰人才平台看更多「外派」職場新聞
連結:https://goo.gl/kaz1r2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