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19 14:06:52

崑山科大聘米其林名廚 江振誠任講座教授示範廚藝

崑山科大聘米其林名廚 江振誠任講座教授示範廚藝

崑山科大聘米其林名廚 江振誠任講座教授示範廚藝-江振誠

技職院校重視「業界師資」,禮聘名師授課常能提升學校知名度、吸引優秀學生。崑山科大民生學院邀請到台灣知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任講座教授,校長李天祥昨親自上台北發聘書,期盼名廚助學生精進廚藝能力,學生能學習其高超廚藝與嚴謹職場態度。

崑山科大業師開設的課程常受學生歡迎,也不定期聘請學識、實戰經驗豐富業師蒞校授課。校方下午表示,曾重金禮聘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鄭衍基)指導廚藝技巧,這次特別邀請曾被時代雜誌兩度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江振誠擔任講座教授,預計下學期開學當日,為全校新生演講,並安排為餐飲管理及廚藝系學生進行廚藝示範與料理實作課程。

校方表示,校長李天祥昨率主秘鐘俊顏與民生學院院長馮啟宏北上與江振誠會面頒聘書,雙方相談甚歡。江振誠是北RAW餐廳創辦人,旗下餐廳還有新加坡Burnt Ends跟Zèn、澳門Sichuan Moon,在米其林指南、亞洲50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榜上有名,在崑大授課學生都相當期待。

李天祥表示,該校積極延攬優秀業師、引進最新設備,另透過高教深耕經費挹注,不斷為學生爭取學習資源,強化教學創新與國際移動力。豐富業師能讓學生汲取經驗,了解職場需求提升工作技能,業師帶來的不僅是專業技巧,還有面臨人生或職場課題時所展現的正面態度,期待學生能好好把握機會學習,將課程能量轉換為就業利器。

 

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崑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