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碩研究所
2020-11-25 11:00:16

私校翻身上成大,機械所上榜生分享

【研究所考試準備】私校攻頂上成大機械所,不死背也能學好工數

✍ 學員:王O禹

畢業於:南台科大機械系
應屆考取:台大應力所、成大工科所、成大機械所、清大動機所、交大機械所

▶ 研究所最新考情


✍ 心得分享:

我知道我學習能力比較差,所以就是早點開始準備,從大二下就開始準備三科科目了。

建議從工程數學開始讀,我自己的讀法是從第一章開始讀,讀完再做試題複習,全部做完再念第二章,在要讀第三章之前,先把第一章的重點題目再寫過一便,這樣讀到後面八、九章時,其實你前面已經讀過很多遍了,所有內容會越讀越熟,讓大腦自然去記憶,最後在寫考古題時就會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要死背什麼的,因為都已經滾瓜爛熟了。

我在學校專題做完就會到圖書館報到,累的話先小睡半小時,接著讀到6點去吃晚餐,飯後再回圖書館繼續念,一路念到圖書館關門。
工程數學是我花最多時間的,他的內容也最多。
一開始會一整天都看同一科,到考前一個月則是每天花3小時讀一科,然後工程數學、動力學、材料力學輪著看,有時再抽點時間看靜力學,一周大概一次。

張衡老師的教法非常適合沒有學過或是基礎較差的學生,會從很基礎開始教,上課方式非常簡單易懂,能讓原本學習比較不好的私立科大或私立大學學生都有機會能夠翻身,至少考上中字輩,甚至是考上頂大。
老師上課方式很搞笑,完全不會無聊,也會鼓勵同學說如果你不會沒關係,就去問他,他會盡力把你教到會,也很仔細的幫問問題的同學解答。

▶ 大碩研究所課程諮詢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