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5-14 09:51:08

加強官產學合作 海空系參與畢業轉銜職場就業競爭力論壇

為培訓海空運行銷專業人才,導入官產學合作交流資源,協助同學對傳統產業因應智慧倉儲物流及電子商務的認知,同時符合國家「5+2產業創新計畫」之「亞洲‧矽谷」智慧物流與電子商務以投資青年就業。加強海空物流與行銷系同學對該產業職場倫理之認知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並與專業經理人實際接觸獲得就業競爭力培養作法,為畢業後順利轉銜職場就業。

加強官產學合作 海空系參與畢業轉銜職場就業競爭力論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主辦,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空物流與行銷系)於5月11日與經濟部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臺中巿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盟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執行「畢業轉銜職場就業競爭力論壇」活動,希望透過務實的論述,建立以企業需求為導向的官產學合作平台。

  論壇中達成驅動產業持續成長茁壯的關鍵經營要素「產業三量」之共識:

1.遠見力量

    創造價值、有前瞻性的服務品質、確保消費者的利益、維護競爭優勢; 處在競爭的商業生態中不忘提醒如何提升自我的價值去因應環境變化的需求。

2.服務力量

    用心了解客戶︑達成客戶的需求、快速又靈活的服務品質、豐富多元的服務內容、專業知識與服務的結合。

3.人才能量

    人才是產業最根深蒂固不可動搖的基礎,是驅動產業整體向上發展的最根本,是公司服務源頭的價值起源,供應了無限的團結與知識能量。

 

圖片/資料來源: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