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7-12 10:12:37

義大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立 搭起國際溝通橋梁

義守大學國際化程度備受肯定,外國畢業生人數日益增加,馬來西亞校友們為了回報母校及增近同學凝聚力,積極籌備校友會,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成立過程艱辛,但仍澆不熄校友的熱情,終於在22日正式被馬國政府核准成立「義守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會員人數達400多位,期許成為義大與馬來西亞校友的聯繫橋梁,促進校友們的互動,同時能藉此讓更多馬來西亞的年輕學子認識義大

義大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立 搭起國際溝通橋梁-大眾傳播學系

畢業於義大大「大眾傳播學系」、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魯馨蓮表示,義大自2007年起開始招收馬來西亞學生,期間受到許多留臺學長姐、中學師長與校友們的鼓勵與協助,讓大馬的學生穩定成長;於義大在學期間,魯馨蓮會長特別感謝學校提供獎助學金,讓她可以出國跨域學習與交流,打開世界觀,她認為義大擁有國際化的校園環境,對國際生相當友善,希望藉由校友會的成立,除回饋母校外,也提供更好的校友服務,凝聚校友力量;魯馨蓮會長並期待待疫情結束,延伸與其他國家的義大校友連結,讓義大優質的教育品質與環境讓全世界都知道。

義大校長陳振遠特別感謝魯馨蓮會長與其團隊的努力及奔波,讓校友會能克服疫情的影響正式成立,期許校友會在魯會長的領導下,提供優良的校友服務,凝聚校友向心力,共同為母校和學弟妹貢獻心力。義大每年都吸引超過40多國的國際生就讀,十多年來義大彷彿就是一座國際村,多元又豐富的校園生活,豐富了本籍生與國際生的視野,尤其義大鼓勵孩子跨疆域學習,積極擘畫「海外實習」、「交換生」與修習「雙聯學位」等國際競爭力,就是希望能培育「競逐全球、跨域創新」的未來人才。

畢業於義大企業管理學系」的馬來西亞校友駱子文指出,當年充滿期待踏入義大校園,體驗臺灣生活與風土民情,除了學習企業管理相關知識與領導能力,在校園人際關係上,更讓他認識許多世界各地的朋友,義大多元的教學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成為了他日後工作生涯的養分,成就他職場上的表現與能力。

 

圖片/資料來源:義守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義守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