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坡肉
2021-11-22 15:30:02

打工經驗-拿坡里pizza

我要分享我的打工經驗,令我畢生難忘...

這是我第1份體驗的工作,在南港拿坡里當時很青澀拿著履歷表和我同學去面試,

結果我被錄取了!!!我同學卻沒有...

於是就硬著頭皮開始我的pizza妹旅程,首先有分內場外場,我主要外場負責點餐.發dm.送餐.折披薩盒...那陣子剛好遇到母親節整個忙翻,作為新人的人經常忙得焦頭爛額,那裏同事也不會想教你大概覺得我太笨,我就經常被冷落一旁。

內場工作要負責製作pizza(料的選擇全部掌握在他手中),pizza現烤所以現買都要等很久(不要再問要多久),然後還有炸雞桶(不能選部位都是配好的),烤雞桶也一樣(部位是配好的)。在拿坡里的福利是可以員工價購買,超過6小有供餐,那時連母親節都還有double津貼。

但當時要面對大大小小客人在當時還是菜鳥的我真的很不適應,而且我當時的同事不是熱心教導型的,所以心很累!那時候壓力大到都躲到廁所哭....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好笑,爛草莓打工族。

一個月後~我bye了拿坡里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6)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