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163
置頂

幸福企業/日月光樂當員工管家婆 健康生兒育女加倍愛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公司為全球半導體封裝與測試製造服務領導品牌,樂當員工的管家婆,不只關心健康,連照顧下一代的壓力也都要幫忙分擔。員工備受關懷,工作更賣力,營運績效年年達標。

幸福企業/日月光樂當員工管家婆 健康生兒育女加倍愛-日月光半導體

日月光表示,不僅重視「產值」,更重視「以人為本的價值」,將員工放在第一順位,持續不斷地為員工設想,貼心提供完善的硬體設施,讓冷冰冰的科技充滿溫度。

該公司提供定期健康檢查,算是基本款服務;為了讓員工安心工作,日月光中壢廠區附設同心園幼兒園,供員工子女就讀,學費僅一般私立幼兒園半價,上、下班接送方便,經濟負擔也減輕不少。

幸福企業/日月光樂當員工管家婆 健康生兒育女加倍愛-日月光半導體

對女性員工更是體貼,只要懷孕,都會調整工作型態,避免負荷太重的工作,還會保留停車位給孕媽咪們。日月光全球廠區均設有私人哺乳室,產後若有需求,也可以請育嬰假與育嬰津貼。

為了幫全球各地的員工解決遮風避雨的問題,高雄廠、上海廠、昆山廠與威海廠等廠區皆設有員工宿舍。

2017年高雄廠更斥資新台幣10億元,興建外籍女子員工宿舍,可容納3千人居住,安全又舒適。結合環保節能概念,導入太陽能集熱技術與雨水回收系統,一年可節水逾5,100噸,還可供應攝氏42度熱水,全年不竭;另外,設有垃圾環保壓縮機,大量回收3,000人生活廢棄物,以維持宿舍整潔衛生;還提供24小時多國語言專人服務、祈禱室、語言課程等人性化服務。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list/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