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SUBWAY總代理門市招儲備幹部 供餐升遷管道暢通

SUBWAY總代理門市招儲備幹部 供餐升遷管道暢通-SUBWAY

企業管理文化、透明暢通的升遷制度,常是許多求職者找工作關心的議題。創立於美國的SUBWAY,由香港商艾羅伊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引進台灣,目前在全台已有135家據點。2家為總代理門市,近期強力招募儲備幹部、副店長、店長等職缺,薪上看47K。

不同一般台式餐飲業者,SUBWAY走外商管理風格,能力績效導向,透明暢通的升遷制度,儲備幹部表現優異者最快有人3個月就升為副店長,調薪又升職。員工月薪外,依表現另有績效獎金。此外,不分正職、工讀人員,工時滿4小時就有供餐,可任選一個套餐。正職人員另享團保福利。

SUBWAY總代理門市招儲備幹部 供餐升遷管道暢通-SUBWAY 目前開徵的為總代理門市人員,訓練完整為正規體系,有助於專業之養成,及未來職涯之規劃。 致力朝向幸福企業同時,SUBWAY亦投注公益,2018年響應「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所舉辦「企鵝72公益園遊會」。

SUBWAY總代理門市招儲備幹部 供餐升遷管道暢通-SUBWAY

無論正、兼職,SUBWAY強調唯才適用,不限科系、經歷。台灣SUBWAY計畫朝500家店的目標邁進,有意朝餐飲業邁入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最新公家職缺https://pse.is/G6VXS 影音微課程https://pse.is/HVZPW 免費|好康課程https://pse.is/JLJB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