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7 閱覽: 476
置頂

CP質高的銷魂「喫鍋」

CP質高的銷魂「喫鍋」-1111創業加盟網

「暖暖的湯頭,搭配顧客滿足的微笑」陳老闆對於那樣的畫面,始終存在著憧憬以及無法忘懷的感動,在內心充滿澎湃的驅使下老闆決定延續那迷人風景,並且以「喫鍋」出發。

 
喫鍋的品牌名稱淺顯易懂就是吃鍋物,店家網址其中的let-go也和喫鍋的中文發音近似,有著喫鍋let-go「我們一起去喫鍋」的隱含。 
 
喫鍋除了保存傳統的美味湯頭、對食材的堅持,在店內裝潢更是注入了新元素,以橘、黃色系為主,呈現出簡潔明亮的格局,工作人員也一律穿著橘色服裝,使視覺和味覺一併給予顧客雙重的舒服享受。
 
此外,嚴選食材的供應,冬粉由台灣前三大粉絲工廠生產,通過SGS檢驗合格絕無添加危害人體的明礬、防腐劑、漂白劑,以及通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另外,老闆非常引以為傲的「米飯」,則採用台南11號CNS一等米,飯粒香Q富彈性,口感極佳,甚至為外銷日本的指定品種。
 
陳老闆更進一步指出,店內不使用組合肉,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值得、吃的有價值。「店內廚房調理區採用殺菌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的臭氧殺菌設備,除了用於食材的清潔及保鮮也能維持食材的新鮮品質。」陳老闆提及自家產品的保證和對消費者的用心。
 
而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連鎖餐飲市場中占一席之地,更是喫鍋積極努力的目標,總部如何不斷強化自身的經營體質、提升連鎖品牌形象、加速商品創新研發、提供創意行銷活動…等等,才能保有連鎖系統的競爭優勢,這樣的連鎖總部才會走得長遠。
熱門回應

yesyesyes

哇~都流口水啦!

yesyesyesyesyesyes

yes

感謝分享

改日去吃吃看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