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4 回應: 11 閱覽: 148
置頂

10萬元即創業 養生雕塑內衣闖出新商機

10萬元即創業 養生雕塑內衣闖出新商機

一直以來,台灣連鎖加盟產業多以餐飲為大宗,而創意美食也在在展現台灣軟實力。近年來,緊實合宜的身形與健康養生為現今潮流趨勢,但早在民國82年成立的「春憶國際事業集團」,在人們尚未提出需求時,就以不斷創新的專利技術與特殊選材,讓女性穿著雕塑內衣時,就能穿出美麗與健康。不僅市場定位明確,其獨特的連鎖加盟經營模式,在眾多國際內衣大品牌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從台中大步邁向國際。

創辦人蘇楊修是台灣早期電視台的資深造型老師,他一直認為美麗不該只有亮麗的外表,而是應該由內而外地形塑美麗形體與健康,因此他一開始的定位就沒有執著在內衣市場,而是專注以「養身健康」為產品開發特色。

雖說以往台灣紡織業被稱為夕陽產業,但林香君總經理卻看到願景,她表示「咖啡紗」具抑菌除臭的功能;「涼感紗」可降溫舒爽;「珍珠紗」則有美白效果;用火山岩織入纖維中的「能量紗」,則具有局部升溫、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而它們都是打造雕塑內衣的關鍵元素,甚至民國93年還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上海市健康教育推薦給全中國婦女作為乳房養身的保健品。

春憶國際當時的經營模式也很前衛上,其自創「丹咪摩兒」品牌,並領先各強手,採取加盟連鎖的營運。只要支付10萬元便可成為加盟商,還享有每年新品培訓與美體專家培訓等相關課程。他們提供消費者一條龍的服務,使用3D紅外線測量儀,加上師父豐富的經驗,對照身高比例與骨架,為消費者打造最適合她的黃金比例;可依照個人健康需求與中國五行對應,透過色彩、襯墊放置專屬精油與局部材質進行加熱或按摩等方式,為顧客量身打造其專屬產品。

而這樣貼心的一對一服務與專業研發技術,使得連鎖加盟系統拓展到中國、新、馬、越南等東協多國,期許未來能將真正的美體塑身與養生功能的產品,發揚到全世界。林香君總經理也表示,透過這樣的加盟連鎖模式,可讓小額創業或二度就業的婦女,共同在優質的產品平台與培訓中,開創事業版圖。

熱門回應

加油

粉好

加油!~ 永續經營才是挑戰~

太讚了

><

推~

smiley

好厲害.加油加油喔!^O^

創業難

frown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