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幸福企業特搜!雲朗觀光集團隱藏版福利曝光

❤幸福企業直播❤雲朗觀光集團人資總監朱建平

 

年後轉職照過來 幸福企業擴大徵才
       尊重人才!彈性打卡!什麼樣的企業是上班族心目中的幸福企業呢?為了讓更多企業人資與上班族了解不同企業的育才經營之道,1111人力銀行每周二在官方臉書進行直播,首播當天邀請到
雲朗觀光集團人資總監朱建平,朱建平總監於2016年起連續三年帶領雲朗觀光集團與旗下飯店,獲得「國家人才發展獎」的肯定,對於企業如何選、育、用、留才的人力目標有精闢的分析。

不只小確幸 幸福企業重視整體文化
       朱總監於開場就揭櫫幸福企業的定義,他指出人資如同勞資之間的一道橋樑,如何將企業主、經營管理階層的理念與價值觀,在人資面開展,讓員工感同身受。從企業的角度出發,讓員工有幸福感,不只是提供形而外的小確幸,而是形塑氛圍、文化讓員工長久的置身其中。
       而如何讓員工感受到幸福,最重要的部分,是員工對自身的定位與看法,在主管塑造的文化中,將企業的理念透過反覆的實踐落實在經營管理的日常之中,倘若員工認同企業理念就能樂在其中。

幸福企業特搜!雲朗觀光集團隱藏版福利曝光-幸福企業

雲朗觀光集團 以Love & Care打造幸福企業
       以雲朗觀光集團為例,並非以幸福企業作為目標,而是將企業主形塑的價值觀落實在每一個飯店中,將雲朗集團LDC的企業識別符號具象化成為LOVE、DESIGN、CARE,其中愛與關懷就成為雲朗在每一個飯店中,傳遞給客人與員工的中心價值,同時在人力資源的選、用、育、留的運作中融入愛與關懷,舉例來說在選才時如何找到具備同樣價值觀的人,在育才時讓不同職務的員工都能展現愛與關懷的特質。

幸福企業特搜!雲朗觀光集團隱藏版福利曝光-幸福企業

循序漸進 打造沒有績效管理的管理
       小從實習生開始,建立職涯教練的制度,顛覆績效導向的工作模式,轉而關懷工作適應,為實習生的職涯鋪路,以目標激勵員工獨當一面,從基層培養出飯店的高階經理人才,不但鼓勵員工,更期待有朝一日出現熟悉企業文化的總經理。

中西文化交融 君品頤宮獲米其林三星
       在內在價值的體現之外,雲朗觀光集團更以豐厚的東方文化底蘊在歐洲大放異彩,多元包容的呈現方式,讓西方社會感受到不同於純西式服務的優點,藉由文化的交流,豐富兩地在飯店經營上的亮點,旗下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就獲得米其林三星的肯定,成為台灣第一。

此文章轉載自11TV  幸福企業特搜!雲朗觀光集團隱藏版福利曝光 

幸福企業特搜!雲朗觀光集團隱藏版福利曝光-幸福企業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