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25
置頂

力拓2.0店型 新人享10天預休年假 麥當勞儲備襄理起薪36K

力拓2.0店型 新人享10天預休年假 麥當勞儲備襄理起薪36K-休假福利

2019新氣象! 麥當勞 去年陸續推出「數位自助點餐機」,揭開服務升級序幕後,台灣麥當勞邁入Experience of the Future (EOTF)世代,透過服務、美食及數位三大升級,開啟2.0服務新紀元。今年,持續拓展2.0店型同時,更預計召募正職200人、計時人員2000人,共釋出2200個職缺數。其中,儲備襄理起薪36K,薪優福利佳。

2.0 將持續擴展 預計3年內全台50%

台灣麥當勞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2.0 將持續擴展,預計3年內全台50%、將近180家麥當勞餐廳將陸續完成升級轉換。配合台灣麥當勞2.0服務升級,餐廳特別新增「款待大使」職務擔任外場服務。除了協助顧客操作「數位自助點餐機」,同時關注顧客需求,引導取餐並確保需要「送餐到桌」的顧客獲得服務。不少家長表示,由專人協助送餐到桌,讓帶著寶寶的他們感覺方便,並對於「送餐到桌」貼心考量顧客需求給予肯定。

力拓2.0店型 新人享10天預休年假 麥當勞儲備襄理起薪36K-休假福利

圖說:台灣麥當勞2.0數位升級,「數位自助點機」提供多元點餐、多元支付的便利性,並由「款待大使」專人協助,讓顧客感受貼心便利的服務。

升遷管道暢通 計時人員可彈性排班

麥當勞打造薪資利多的職場環境,提供正職餐廳襄理起薪36K,以及完善的培訓與穩健的升遷管道。針對計時人員,享有彈性排班,員工可依照自己的時間及生活規劃,自主選擇工作時段,是麥當勞獨有的職場特色。

力拓2.0店型 新人享10天預休年假 麥當勞儲備襄理起薪36K-休假福利

圖說:麥當勞打造薪資利多的職場環境

年資滿10年獲得付薪8週特休假期

正職人員部分,新進員工享有10天預休年假、全年超過123天休假、年資滿10年獲得付薪8週特休假期、年度健康檢查、三節禮金、各項補助津貼(婚假、喪假、生育禮金)、定期舉辦員工激勵活動、每兩年1次員工夏令營…等多項福利。

學生打工族 寒暑假返鄉調派

不僅正職人員福利佳,計時人員、打工族福利也毫不遜色。不僅國定假日雙倍時薪、比照月薪正職人員付薪休假,如:年假、病假、婚假、產假等、有助學獎金、提供大夜時段薪資、享勞健保及勞退…等,更首創業界「寒暑假返鄉調派」,學生假期回鄉,也可調派至當地分店繼續工作,收入不休假。

此外,每月領兩次薪,可讓打工族薪資運用更彈性;麥當勞不僅有符合勞基法的福利保障,更規劃專業的職安團隊,安排護理師與醫生諮詢,確保員工身心健康,致力打造「熱情、活力、健康且安全」的職場環境,是學生打工的首選。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力拓2.0店型 新人享10天預休年假 麥當勞儲備襄理起薪36K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