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977
置頂

高捷4月份起加薪2.7%

高捷4月份起加薪2.7%-企業特寫

高捷 107年度經營持續獲利,20日經董事會同意於4月1日起再度加薪,整體幅度約為2.7%。這是繼107年首度加薪2.5%後的第二次加調。108年度除致力運輸本業之外,仍持續著力附屬事業、土地開發、營運承攬、顧問諮詢等多元業務,以維持營運獲利。

高捷公司107年度財報盈餘約新台幣6,088萬元,已連續兩年經營獲利,且開春迄今高捷一、二月份自結盈餘估計約3,800萬元,相較去年同期增加1,000萬元。高捷公司表示穩定獲利的原因,主要為近來受惠市府大力行銷高雄推動觀光與大眾運輸,運量屢創新高,今年度二月份高捷運量更是創歷史單月新高,該月總運量高達584萬人次。

而除運輸本業外,高捷更持續經營附屬事業、土地開發、工程勞務承攬、數位多元支付、國內及澳門、新加坡等東南亞專業顧問業務,同時積極爭取輕軌、公共腳踏車等各項委託營運案,相關附屬事業及開發等本業外收入佔總營業收入之比例已逐年提高至近40%,讓高捷財務結構及營運的基礎更加穩固健全。

董事長郝建生表示,除積極爭取業外收入,也於數位金融的浪潮上,與各國際組織合作導入交通多元支付,並參與高市府與LINE Pay一卡通的合資經營,這些都是全體員工努力的成果,高捷公司期望持續提升員工薪資福利,讓每個同仁在崗位上貢獻所長。

除了加薪令人羨慕,公司提供相關勞動福利,詳見招募公告訊息,為營運人力需求,高捷近期招募資訊軟體工程師,試用合格後為35-50K。條件須大學以上畢業,資訊、電子相關科系,具備資訊應用軟體開發5年或2年以上經驗者尤佳。歡迎對軟體開發有熱誠、態度積極,樂於學習分享與主動發覺解決問題,有良好溝通能力的夥伴加入軌道運輸科技發展的行列。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高捷4月份起加薪2.7%

高捷4月份起加薪2.7%-企業特寫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