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215
置頂

2019幸福企業大賞-餐飲業頒獎活動 帶動台灣正能量創造快樂就業力

2019幸福企業大賞-餐飲業頒獎活動 帶動台灣正能量創造快樂就業力-幸福企業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19幸福企業大賞-餐飲業頒獎活動」今(29)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隆重舉辦。此次得獎7大類共計70家企業,現場來自全台各類得獎餐飲業者,同時包括交通部觀光局長執行秘書蔡明玲、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唐玉書、中華民國觀光旅館公會秘書長何忠錦、亞洲食神梁幼祥、連鎖加盟協會副秘書長柯建斌、台灣星級旅館協會秘書長黃舒平、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曾美絹、中華民國餐旅經理人協會副理事長林美蘭等產官界之貴賓共襄盛舉。

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表示,餐飲業從業人員的辛苦,眾所周知。看見餐飲從業人員動人的故事、偉大的情操,甚至面對奧客時更必須保持高EQ,每每用餐眼前道道豐富的美食,想起背後一幕幕辛苦付出的畫面都著實令人感佩。有好的福利方能延攬最好的人才,希望最好的人才都能投入餐飲業,同時帶動在農漁牧產業的發展,一起為台灣的未來共同打拚。

此次,餐飲業票選涵蓋連鎖餐廳、飯店旅館、手搖飲料、連鎖咖啡、連鎖早餐、麵包烘焙、特色點心7大類,共70家企業獲獎,包括王品麥當勞鼎泰豐摩斯漢堡老爺酒店集團國賓大飯店凱撒飯店連鎖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天仁茗茶(天仁茶業)春水堂清心福全85度CCama咖啡、伯朗咖啡、弘爺漢堡早安美芝城麥味登亞尼克阿默典藏蛋糕、微熱山丘、酷聖石鮮芋仙哈根達斯等。

交通部觀光局長執行秘書蔡明玲表示,以餐飲業來說,國內的需求一直在增加之中,不僅內需龐大,國際旅客也不斷增加,餐飲市場的成長是大家一致看好。期待觀光餐飲業都能向幸福企業來學習,朝這方向來努力,一同創造幸福美好的觀光旅遊環境。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