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4月網紅直播 天天送1萬元

4月網紅直播 天天送1萬元-幸福企業

 陳小蕎/台北報導

 2019迎接幸福元年,為了讓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企業,1111人力銀行4月1日起,推出全新直播節目「天天直播送1萬元」,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看直播拿獎金。

 「直播送1萬元」由網紅、直播主和知名主持人,聯手送你幸福金,帶觀眾直擊幸福企業職缺和福利,包括高薪、員工福利多、放假名目多、環境優美上班心情好等,目的就是要讓賺錢的老闆提供好的福利,讓年輕人找到幸福的工作,3月22日推出第一集試水溫搶幸福金,線上觀看人次破表。

 從4月1日起,中午12點10分只要鎖定1111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抽到一萬元大紅包。活動辦法很簡單,只要直播前一天到1111人力銀行的幸福網頁,製作個人分享頁,並分享到LINE、FACEBOOK、TWITTER或微信等4個社群通訊軟體其中之一,節目當天就有資格參加抽1萬元現金。

 主持人現場抽出號碼,CALL OUT給網友,網友第一時間回答通關密語,就能獲得一萬元,除了抽現金還有住宿券、保養品等精美贈品,只要分享個人幸福頁,人人有機會抽到現金和大獎。

 

刊載於中國時報3月29日A11版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