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聆聽員工建議 元氣優化福利不停歇

聆聽員工建議 元氣優化福利不停歇-元氣早餐有限公司

早午餐是一項很辛苦的行業,當大家睡得正香甜、深沉時,總有一群人活力十足地為開店做好準備, 元氣 早午餐被網友票選為最幸福的餐飲企業,成立至今十三年,沒做任何廣告宣傳,卻開出近一百家的好成績,除了創業者認同商品,將同仁視為家人的理念,是大家爭相加入元氣大家庭的主因!

聆聽員工建議 元氣優化福利不停歇-元氣早餐有限公司

獲得幸福企業的殊榮,總經理黃紹豪歸功於共同打拚的員工們,同仁犧牲自己的生活來服務顧客,提高品牌聲量,黃紹豪都看在眼裡,因此他致力擴增福利項目,盼能留住優質人才,與員工共同實現企業願景。

從不參加加盟展、也沒投入廣告行銷預算的元氣早午餐,就是有讓顧客變加盟主的魅力,憑著消費者的喜愛,一傳十、十傳百的口碑行銷,更認同元氣早午餐「您生活中飲食好朋友」的定位,從高雄為起點,分店逐步往外拓展,至今已將破百店。

聆聽員工建議 元氣優化福利不停歇-元氣早餐有限公司

黃紹豪分享公司向心力強,認為元氣有此成就都是建立在與員工的互利、互信上,他廣納各方建言,傾聽每位員工對公司提出的改善建議,進一步優化福利制度,像是補助員工上下班車資、定期舉辦聚餐,甚至根據公司盈餘,分紅入股,使其福利制度更完善。

對黃紹豪來說,最大的期望就是員工們都能成為獨當一面的老闆,拓展自己的店面,進而創造公司與員工的正向循環,讓彼此都能在成長中不斷茁壯!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聆聽員工建議 元氣優化福利不停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