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育嬰假、育兒津貼企業大集合 竹北大型徵才活動4/17登場

育嬰假、育兒津貼企業大集合 竹北大型徵才活動4/17登場-企業特寫

「別人的老闆總不讓我失望」,每每看到其他公司有育兒津貼、育嬰假等福利,總是令你興歎嗎?竹北就業服務中心看到勞工的需求,特別彙整有托育設施(措施)、家庭日或員工眷旅遊相關福利津貼等友善職場企業的職缺,於4月17日在竹北體育場舉行徵才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參加。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指出,友善職場是企業實務管理中重要的競爭優勢,可透過提供有意義且優質待遇的工作,並創造托育設施(措施)、家庭日或員工眷旅遊及其他完善相關福利津貼等,營造友善職場,讓有溫度的工作環境,帶給員工幸福。

時近母親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新竹縣政府,特別整理出32家友善職場的廠商,都是有貼心育兒福利的企業,如迅能半導體提供孕婦停車位、知名餐飲鬍鬚張提供子女獎學金及多元彈性工時供選擇,還有多家公司提供特約幼兒園、托嬰中心、生育禮金等福利,職缺涵蓋科技、傳產及服務等三大類,頗值得求職者前來應徵,趁此機會加入幸福企業。

劉文菁並表示,為鼓勵民眾前來求職,凡於現場填寫線上滿意度問卷並出示畫面,可於服務臺領取宣導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竭誠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上無紙化徵才活動E網(http://www.jobs.org.tw/)、桃竹苗分署網頁,查詢最新徵才活動。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育嬰假、育兒津貼企業大集合 竹北大型徵才活動4/17登場​

熱門回應

感覺超特別的徵才活動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