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2019幸福企業】直播 天天抽1萬元得主現身見證!

【2019幸福企業】直播 天天抽1萬元得主現身見證!-幸福企業

【2019幸福企業】直播 天天抽1萬元得主現身見證!-幸福企業

4/1 得獎者劉O穎 

劉小姐現在是家庭主婦,原本擔任的工作是手機面板的品檢人員,大約1年前,發現自己懷孕,選擇在小孩出生前離職待產,目前小孩已經8個月大,因為很想重返職場,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得知「幸福企業」的活動,很希望可以找到對女性友善、工時更有彈性的的工作,因此每天都鎖定直播。

得獎當天,一度因為小孩寶寶在哭,抱著孩子離開房間導致手機斷訊,差點錯過萬元大獎,好在即時在臉書直播頁面留言,小編重新撥打電話,才幸運獲獎,而這筆獎金也成了及時雨,讓目前還在找工作的劉小姐可以為孩子添購尿布、奶粉,劉小姐說自己還會持續鎖定直播與幸福企業的主頁,希望能儘快找到合適的工作。

 

4/3 得獎者歐O明

我住高雄幾年前為了找工作就加入1111人力銀行會員,今年2月輾轉看到朋友分享【2019幸福企業看直播抽1萬】活動,覺得人力銀行直播抽1萬很特別,便從2月開始成為線上觀看的基本咖,我發現除了抽紅包外,1111人力銀行的直播主持人也很認真得介紹幸福企業職缺,即便我現在沒有要轉職也能分享給親朋友好,就這樣我每周至少固定上線觀看2~3次,也都會依照小編的通關密語分享或tag好友,把好活動推出去。幸運的我在4/3 四月開播第三天就被抽中,因為我已經看1111直播好一段時間,所以接到call out電話力馬說出通關密語,拿到1萬元又驚又喜!五月母親節即將來臨,我打算用這1萬元帶媽媽去慶祝,繼續傳遞幸福。

 

【2019幸福企業】直播 天天抽1萬元得主現身見證!-幸福企業

4/8 得獎者顏O娟

顏小姐目前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正在為重返職場做準備,因為過去都透過1111人力銀行找到工作,在第一時間就想到1111人力銀行,會收看直播是因為朋友在臉書標記她,為了找到適合的工作,顏小姐還製作了個人分享頁,更天天鎖定直播,這次被抽中,一方面激勵她自己找工作的意願,一方面還能補貼兩個孩子的學費、開銷,讓她覺得非常幸運。

 

 

【2019幸福企業】直播 天天抽1萬元得主現身見證!-幸福企業

4/11 得獎者歐O峯

歐先生是1111人力銀行粉絲頁的鐵粉,經常關注粉絲頁的動態,過去就曾經抽中過一萬元,今年2月有朋友在臉書上tag他,讓他注意到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幸福企業活動,因為覺得活動很有意義,雖然自己沒有專職的工作,卻天天製作「個人分享頁」和朋友分享,截至目前為止累積的「分享者紅包」已經超過400元。

在觀看直播的過程,歐先生更不忘tag自己的好友,到目前為止已經標記超過50位好友來加入1111人力銀行的直播活動。歐先生認為1111人力銀行是台灣少有非常認真在經營官方粉絲頁的公司,對於臉書粉絲非常大方,這次獲得萬元紅包,歐先生說會先把紅包存起來。

 

※4月份已累計抽出超出10位得獎者,但因多位得主於當日未私訊1111主網粉絲團,故喪失其領取一萬資格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