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日商艾鳴徵才歡迎新鮮人 員工享下午茶、彈性上下班等多項福利

日商艾鳴徵才歡迎新鮮人 員工享下午茶、彈性上下班等多項福利-日商艾鳴

在日本股市上櫃,知名的遊戲開發商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 將於5/10(五)下午1時於南港軟體園區一期「南軟樂活空間」辦理招募,開徵2D、3D、動作、特效之美術設計人才。想更進一步瞭解日商艾鳴的朋友,更可參加5/23(四)下午13:00-17:00在日商艾鳴訓練中心舉辦徵才說明會。

台灣為全球唯一海外分公司

日商艾鳴主要從事WEB、智慧型手機平台上的社交遊戲與線上開發。總公司位東京新宿,並於大阪、台灣設有公司。光台灣分公司人數就逾320人。

日商艾鳴徵才歡迎新鮮人 員工享下午茶、彈性上下班等多項福利-日商艾鳴

圖說:主管培訓

5-6月多場招募活動

日商艾鳴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除10日招募外,更將於05/15-17在高雄展覽館參與 2019放視大賞、05/22(三)在致理大學、05/28(二)在高雄市政府勞工局5樓、6/29(六)在台北車站多功能展演區等日期辦理招募;同時將於五月份進行舉辦美術徵才說明會,05/23(四)台北場、05/28(二)高雄場,詳情可至日商艾鳴臉書粉絲團查詢。

日商艾鳴徵才歡迎新鮮人 員工享下午茶、彈性上下班等多項福利-日商艾鳴

圖說:日文課程

重視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日商艾鳴福利制度完善,公司重視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提供彈性上下班時間,兼顧工作與家庭。另外,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讓新人到職即享有預支的彈性假。另外,還有三節禮金、婚喪喜慶禮金補助、員工旅遊、節慶活動、尾牙忘年會、電影日、下午茶、日文進修課程、日文檢定課程等多項福利。

日商艾鳴徵才歡迎新鮮人 員工享下午茶、彈性上下班等多項福利-日商艾鳴

圖說:忘年會活動

完善培訓制度 提供新人發揮舞台

主要的研發團隊在線上遊戲方面已有15年以上的開發經驗,而在Free To Play的商業模式上更有超過10年的商務經驗,無論在技術面或遊戲設計面上皆擁有其他日本公司所沒有的經驗與成績。

在充滿活力、又具創新的公司文化中,艾鳴台灣總經理平田尚武「以台灣優秀人才,開發足以代表台灣的優質遊戲,增加台灣遊戲產業競爭力,讓台灣遊戲在世界舞台上綻放」的理念培育優秀人才,除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外,同時亦歡迎新鮮人加入,完善的培訓制度,可讓新人做中學、學中做,凡有熱忱、肯學習,艾鳴都會給予發揮的舞台。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日商艾鳴徵才歡迎新鮮人 員工享下午茶、彈性上下班等多項福利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