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802
置頂

幸福企業/光寶科技 「元氣操」一天活力滿滿

幸福企業/光寶科技  「元氣操」一天活力滿滿-企業特寫

核心光電元件及電子關鍵零組件大廠光寶科技,成立四十五年來對企業的社會公民責任均十分重視,對員工的照顧與企業永續成長也十分到位,秉持「熱情、卓越、創新、成長」理念,經營幸福企業有成,每天早上九時與下午一時,公司擴音器自動響起,員工一起跳「光寶元氣操」,不但兼顧員工身心健康,也能藉做操來團結提升員工士氣,多年傳承下來,已成為業界相當知名的優良傳統。

光寶科技人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劉筠棋指出,因為公司創辦人、董事長宋恭源十分重視員工健康,認為員工久坐辦公室需要活動筋骨,因此要求固定要做「光寶元氣操」,並親自參與設計體操各式動作,特別著重在肩頸、腰背、手腕等部位的活動,以加強血液循環,呼氣、吸氣等。

幸福企業/光寶科技  「元氣操」一天活力滿滿-企業特寫

做完元氣操,接著撥放光寶之歌。光寶之歌是公司辦理歌曲創作競賽邀請同仁投稿海選而出,並請知名音樂老師潤飾。利用每天幾分鐘身心舒暢的元氣操及熱情活力的光寶之歌,使身體常保持活力,健康動起來。

光寶科技有著具有業界競爭力的薪資福利,連續多年勇奪天下雜誌、遠見雜誌評比企業公民獎,包括美國道瓊工業指數DJSI、摩根史坦利的優良企業獎,光寶身體力行關心環保,2019年四月就舉辦了光寶「海洋日」活動,帶員工及家屬前往淨灘,打沙灘排球、辦蚊子電影院等等,同時也鼓勵員工組織志工社團,到孤兒院、老人院等地慰問,深入台灣各角落,落實社會關懷。

幸福企業/光寶科技  「元氣操」一天活力滿滿-企業特寫

光寶科技招募新血,開放相關職缺,歡迎創新、熱情的人才一起來打拚。近期電能事業群開出硬體研發主管EV研發經理的職缺,讓專業的經理人大展長才;也歡迎對於行政助理公關助理,和數位教材設計助理等職務有興趣的在校學生,可以申請暑期工讀,及早了解工作內容,為畢業做準備。

幸福企業/光寶科技  「元氣操」一天活力滿滿-企業特寫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幸福企業/光寶科技 「元氣操」一天活力滿滿​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