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07
置頂

福利優化不間斷! 只為員工著想的馬可先生

福利優化不間斷! 只為員工著想的馬可先生-企業特寫

以健康烘焙取向打出知名度的馬可先生,名聲傳遍大街小巷,在消費者心中是備受信賴的安心品牌,在員工心中,更是福利完善、升遷制度透明的幸福企業,尤其獎金名目眾多,包括每月績效獎金、競賽獎金,甚至連提案也有獎金,員工、企業與時俱進,讓創立逾20年的馬可先生不斷躋升層次,成為業界第一。

管理部經理張惠綺表示,馬可先生成立至今,從未停止檢視、優化企業福利,以及針對消費者的需求與趨勢,提供相對應的服務與產品,在業界聲望相當高。在國內超過60家分店的馬可先生,門市人員可依每月營業額獲得績效獎金,另因產業屬性為烘焙業,故常推出端午、中秋、父親、母親節與過年等節慶商品,因較能衝高業績,故有其競賽獎金。張惠綺解釋,競賽獎金除了是各分店營業額的競賽,也是跟自己的比賽,只要比往年同期增長,都能獲得獎金。

福利優化不間斷! 只為員工著想的馬可先生-企業特寫

圖說:總公司春酒聚餐

此外,馬可先生也願意彎腰傾聽員工的聲音,若能提出有利於公司發展的提案,也能得到提案獎金;另馬可先生產品不斷推陳出新,1~2個月就有新品上市,歸功於研發人員努力開發,因此公司也撥出研發獎金,正因馬可先生不吝於提供實質的獎勵,打造安穩完善的就業環境,因此流動率極低。

因應現今消費潮流,馬可先生加入經濟部行動支付專案,讓顧客不必帶錢包,手機嗶一下就能付款,未來將陸續開放其他支付方式,以加快結帳程序。為推廣行動支付,只要單筆消費滿250元,用手機或電子錢包結帳,即免費贈送800ml茶飲一瓶,滿500元兩瓶,以此類推。

福利優化不間斷! 只為員工著想的馬可先生-企業特寫

圖說:員工進行「行動支付」教育訓練

而馬可先生為此也積極招攬「APP軟體工程師」,研發行動支付APP與往後跨足電商平台的需求,盼望好人才能加入馬可先生的大家庭!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