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幸福企業/東森房屋培訓員工專業能力 締造銷售佳績

「您的家,東森房屋為您找到最好」,光從這句訴求就可看出東森房屋培養訓練員工的用心程度,才能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

幸福企業/東森房屋培訓員工專業能力 締造銷售佳績-企業特寫

圖說:東森房屋培養專業房仲人員,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圖/東森房屋提供

要成為一名專業的房仲人員獲得完善紮實的訓練,就是最好的福利。協助買賣雙方一拍即合,快速成交,安心滿意,建立優良形象,業績長紅,財源滾滾來。

東森房屋公司表示,該公司特別成立「優質頂尖學園」,為不同階段的員工設計不同SOP教戰課程,都是最實用的。報到未滿三個月的新進人員量身規劃《新人訓練30堂課》,並彙整100題專業問題,有助快速上手;任用3到18個月養成期,接受全方位5堂課訓練,朝高績效邁進;任用滿18到30個月進入儲備業務主管階段,將加強店務管理、人才養成與業務績效等課程訓練;任用滿30個月成為店長或店東,將加強領導統御與成本控制等管理能力訓練。

幸福企業/東森房屋培訓員工專業能力 締造銷售佳績-企業特寫

圖說:東森房屋經紀人員提供專業服務,備受肯定。圖/東森房屋提供

東森房屋將上述培訓過程歸納為行銷銷售.專業證照.管理服務、資訊技能與活動研習等5大實體課程,內容包羅萬象,包括:業績達人系列、加值真價值系列、A+銷售系列、豪宅達人系列、全能住宅王系列、金牌服務系列與卓越菁英系列等多樣化課程,每月固定開課,聘請業界超強實務經驗的名師授課,師資陣容堅強。

東森房屋更首創「房仲介E-learning線上學園」,員工上過實體課,意猶未盡,且仍可持續自我精進學習。

幸福企業/東森房屋培訓員工專業能力 締造銷售佳績-企業特寫

圖說:東森房屋引領社會有志青年夢想啟航。圖/東森房屋提供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