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台灣房屋築2公頃友善農園 供應員工健康蔬果

健康無價,拚業績,也要吃得安心。 台灣房屋 集團在2016年間,大手筆斥資1.8億元,在桃園中壢地區購買2公頃農地,構築「健康友善食安園區」,以友善農法栽種無毒蔬果,作為福利,供應該集團員工,顧身體,活力充沛,元氣滿滿,戰鬥力爆發。

台灣房屋築2公頃友善農園 供應員工健康蔬果-友善大地

台灣房屋集團表示,「友善食安園區」年產量達9.6萬公斤,栽培天然無毒健康時令蔬菜,和檸檬等果樹,並飼養雞隻,期待達到自然共生的無毒栽種環境。

台灣房屋指出,從事房仲業,在外奔波服務,三餐老是在外,用餐時間不固定,又隨便填飽,難以兼顧營養均衡與食品安全,因此該集團開創業界之先,以最高食安的規格,讓員工吃到新鮮健康的食材。

台灣房屋築2公頃友善農園 供應員工健康蔬果-友善大地

圖說:台灣房屋集團構築「健康友善食安園區」,以友善農法栽種無毒蔬果。圖/台灣房屋集團提供

照顧員工之餘,也不忘做公益,回饋社會。每年固定提撥總產量的25%,捐贈社福機構團體,免費提供給育幼院之學童食用,以照顧弱勢學童健康成長。

該集團友善大地還有另一項創舉,在苗栗大湖園區砸下近2億元,購置 25公頃土地,廣植上萬棵樹,每年可吸收大氣中二氧化碳達2500公噸,成為名符其實的「第一林業」,積極用實際行動,實現「愛家‧愛地球」的企業價值。

台灣房屋邁入35年,除桃竹大本營的直營體系,更擴及全台各地的加盟體系外,目前在國內已擁有三房仲品牌,總店數邁進600店,躋身三大房仲集團之林,近年更在日本、美加成功展店。

 

 台灣房屋築2公頃友善農園 供應員工健康蔬果-友善大地

 圖說:台灣房屋集團構築「健康友善食安園區」,以友善農法栽種無毒蔬果,供應員工,照顧身體健康。圖/台灣房屋集團提供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