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02
置頂

健康美麗相輔相成 小屈夥伴創造自信幸福

健康美麗相輔相成 小屈夥伴創造自信幸福-生育補助

有事沒事,都要逛 屈臣氏 !屈臣氏的門市遍布全台,員工數眾多,而如何照顧到每一位員工又能獲得幸福企業的美譽,頒獎典禮當日,由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弋順蘭現身受獎致詞,一解屈臣氏的美麗密碼。

弋順蘭表示,身處藥妝通路業,屈臣氏也特別注重員工的「健康」與「美麗」兩大要素。讓員工更美麗,包含新品知識訓練、彩妝講座及線上課程、彩妝競賽、美容證照考照獎勵等;讓員工更健康,則包含員工健康檢查、減重競賽、藥師持續學分講座、千人一塊跳ZUMBA、#GetActive小動作革命、「愛妳不肺力」肺癌防治推廣等。

除了在美麗與健康兩大主題提供相關福利,屈臣氏亦鼓勵員工多元發展自我實現,包含:逆向導師、屈臣氏偶像Watsons Idol、傑出店長培訓計畫等,其他福利還有包含舒壓活動、提供專業按摩、志工日、門市旅遊獎勵、春酒等。

健康美麗相輔相成 小屈夥伴創造自信幸福-生育補助

弋順蘭表示,屈臣氏一直以來秉持著「在小屈,你可以得到更多」的信念鼓勵所有員工,除了健康美麗的相關福利及完整的訓練架構外,也非常重視工作環境的品質,並專注人員職涯的發展與自我實現。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