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520
置頂

便利帶機車外務上看60K 要多少薪資自己掙

以低價模式改變市場的台灣便利集團,創造業界龍頭的十倍營收,更將其成就回饋給努力打拼的員工。此次便利帶榮獲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幸福企業服務業物流快遞類獎項,可謂實至名歸。

便利帶機車外務上看60K 要多少薪資自己掙-三節獎金

董事長特助楊博文分享,公司的薪資結構給員工很大的發揮空間,也就是薪水掌握在個人努力上,除了基本底薪,像是積極招攬客戶、收送件很好等優良績效,都會反映在工作獎金上,例如機車外務平均薪水都能超過50K,甚至最多60K的也有,對於員工,絲毫不會吝嗇。

其福利制度更優於勞基法,除了三節獎金、育兒津貼以外,若各部門能達到目標KPI,公司也會依比例發放年度與季獎金,並針對每季舉辦的員工活動,提撥固定獎金給同仁,對於員工的加給,可說是相當大方、給力。

便利帶機車外務上看60K 要多少薪資自己掙-三節獎金

便利帶站所分布於台灣本島全省,所有工作同仁皆由公司統一配發機車、制服與配件,油錢、保養公司負責,另員工享有員工團保、婚喪喜慶禮金補助及尾牙餐會等多項福利。其公司規模正擴大中,釋出全台各縣市之機車外務職缺,歡迎有理想、抱負的人員一同加入便利帶行列,共同創造台灣最大的機車物流集團!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