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台霖生物科技:溫馨宿舍免費住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

記者李佩璇/採訪報導

台霖生物科技:溫馨宿舍免費住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免費健康檢查

↑員工教育訓練2019年台霖生物科技幹部共識營。(圖/台霖生物科技提供)
 
蘭花是高經濟價值的花卉,總部位於台南新營的台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間將蘭花栽培技術結合生物科技,主攻精品蝴蝶蘭之養殖與外銷的農業生技公司,台霖生物科技擁有一條龍生產系統,從蝴蝶蘭之育種研發、組織培養、至栽培生產及市場銷售等,能有效控制蘭花品種以及進行品質篩選,確保生產出的蘭花品質為一致,供應日本與歐美高端市場,營運持續穩健成長。

台霖生物科技管理部郭經理表示,台灣蝴蝶蘭市場多為家族型態經營,近年來從傳統農業轉型企業化經營的台霖,不僅引進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結果法)作為管理準則,以正面、積極、鼓勵的方式,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創造更大生產力,營造幸福企業的工作環境。
 
台霖生物科技:溫馨宿舍免費住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免費健康檢查
↑將員工當家人,資深同仁新進同仁送舊迎新活動。(圖/台霖生物科技提供)

郭經理進一步說明,除勞基法規定的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等員工基本保障外,公司提供年終、績效獎金、國內旅遊、員工健康檢查、尾牙等福利制度,更貼心規畫免費公寓宿舍,讓有需要的同仁入住,與鄰近的托兒中心合作,推出每學期的學雜費減免1000元,藉此吸引來自外地的優秀人才到台南就業定居。
 
台霖生物科技:溫馨宿舍免費住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免費健康檢查
↑同仁慶生會,增進彼此情誼凝聚向心力。(圖/台霖生物科技提供)
 
郭經理強調,台霖生物正值改革創新轉型階段,積極發展「農業生技領域」,近年走入校園辦說明會,與嘉義大學、臺南大學、屏東科技大學等生物科技相關科系合作提供實習。公司特別重視新進員工培育,提供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目前強力招募蘭花溫室作業員、業務專員、生管專員,不介意求職者為非本科系畢業、特定職務更無經驗限制,歡迎求職者跨域求職,期待年輕新血加入,朝向智慧小農職人之路邁進,提升台灣農業科技競爭力。
 
台霖生物科技:溫馨宿舍免費住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免費健康檢查
↑人比花嬌的同仁們,日式噴花特色為多朵數、大花徑、排序佳。(圖/台霖生物科技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