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上班吸狗擼貓!幸福企業毛孩寵物日so sweet

2021-03-09 下午 05:59 記者陳尹柔/綜合報導

上班吸狗擼貓!幸福企業毛孩寵物日so sweet-毛小孩

現代都市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許多人選擇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根據資策會MIC調查顯示,近年飼主養寵物的觀念逐漸轉變,許多人將寵物視為「毛小孩」,如同家人一般存在,因此有不少幸福企業推「寵物日」作為員工福利,讓愛貓愛狗人士上班也能被萌翻。
 
自2011年開站即創立的《ETtoday寵物雲》,以宣揚保護動物的理念與豐富有趣的內容廣受喜愛,目前粉絲數已超過157萬,是台灣粉絲數最多的寵物粉絲團。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愛護毛小孩,友善的企業文化讓人津津樂道,每月例行的寵物日,讓《ETtoday新聞雲》員工可以帶寵物來公司一起上班。
 
王令麟說,真正的幸福企業,是要讓大家上班能開心,不只寵物日能帶毛小孩上班好幸福,甚至假日也可以把小孩一起帶來,公司願意聘請專業老師教小孩功課,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因為有快樂的員工,就會有滿意客戶。
 
療癒人心的幸福企業還有品捷翻譯,說到翻譯公司,第一印象不外乎專業、嚴謹、負責,不過,在品捷翻譯卻有令人療癒的貓咪夥伴陪你一起工作,同仁也能帶萌寵一起上班。除了能與萌寵一起上班,也注重同仁健康,任職滿1年則享有1萬元旅遊補助及健康檢查。
 
為了激勵同仁,獎金多到數不完,包含年終獎金1~2個月、久任獎金、績效獎金、招募獎金、業績獎金、案件介紹獎金、語言檢定獎金、生日獎金等福利,禁止員工加班,讓員工準時下班,公司每年舉辦員工旅遊,凝聚向心力,還有專業的教育訓練,福利相當完善。
 
企業招募攬才,有前景、錢景還不夠,福利還要夠「療癒」。打破以往只有寵物相關行業的限制,越來越多企業加入毛孩友善行列,讓家中有寵物的爸媽不用與家中毛小孩分開,還能紓解工作壓力,增加員工之間的交流,有益身心健康。更多的「幸福企業」都在1111人力銀行。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